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壹本正經——15级音乐表演1班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8-12-08 21:05  

   本网讯(记者 陆昕沂)2018年12月6日晚八点,音乐学院15音表1班——壹本正經专场音乐会于陈熹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班主任张春阳老师以及我院多名教师出席了本场音乐会。
    随着灯光暗下,音乐会以一首《生命万岁》华美拉开了帷幕,15音表1班的同学们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大学四年以来在声乐、器乐等各方面的学习成果。其中,维族舞蹈《旋旋旋》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钢琴独奏《(东山魁夷书意)之冬花》使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森林狂想曲》彰显民族乐器的魅力;舞蹈《Happy hour》更是将音乐会现场气氛点燃到全场的最高点。最后,音乐会在大合唱《羊角花开》、《往日如斯》中圆满落幕。本次音乐会不仅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也向学院递交一份学习成果的实践性答卷,给班级同学的四年大学生涯中留下了难忘的一场表演记忆。
   “首先十分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以及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从大一开始我们班就立志要做音乐学院”最强音表“的班级,如今我们成功举办了班级专场兑现了大一的承诺,我为我们班感到非常的骄傲!”15音表1班一位同学在采访时说到。
    据了解,15音表1班曾获得音乐学院优秀班集体、两次参加音乐学院合唱比赛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音乐学院辩论赛第二名、两次参加音乐学院啦啦操比赛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和三等奖、以及音乐学院班级篮球赛女子组第三名等荣誉。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