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8级新生班主任召开学风班风主题班会
2018-12-08 20:51  

    本网讯  近日,我院2018级新生班主任根据学院的学风建设要求,分别召开班级学风、班风主题班会。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带班党员、班级干部回顾开学以来班级的整体情况并提出建议;班主任重申考风考纪的相关要求,严肃强调考试违纪作弊将被取消获得学士学位资格;最后总结会议内容并对如何规划好大学生活提出展望,并强调要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严格把创文落到实处。
    据了解,我院本学期继续加大力度严抓考风考纪,切实将创文、考试要求和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个学生。同时,我院要求班主任召开专门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学院领导班子予以检查落实。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