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年肇庆市转岗教师培训(音乐)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8-12-04 09:18  

    本网讯(记者 黄希文  摄影 陆昕沂)2018年11月30日晚19点30分,肇庆市转岗教师培训(音乐)班结业典礼在艺术大楼101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副院长梁文光及多名教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由我院王丹老师进行主持。梁文光副院长为本次活动发表讲话,对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认可,对各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随后进行了汇报演出,分为学员汇报及我院学生的表演两部分,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我院学生许栩独唱的《南方雨》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的专业水平;学员女生小组所演唱的《摇篮曲》充满温柔情意,赋予无限的深情,感染在场观众。典礼的最后,由梁文光副院长与王丹老师为集训的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2018年肇庆市转岗教师培训(音乐)班在我校完成了为期一周的学习任务。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有视唱练耳、乐理、声乐、形体等十门以实践为主、理论相辅的课程,有利于提升学员们日后在中小学教学中的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