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肇庆学院第八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子项目--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专业组)决赛圆满落幕
2018-11-09 16:56  

    本网讯(记者 刘晓轩   摄影 季冉 林明珠)2018年11月7日晚7点30分,肇庆学院第八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子项目—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专业组)决赛在肇庆学院剧场圆满落幕。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肇庆学院党委宣传部杨琼老师,音乐学院王丹老师、张沫儒老师、冯大磊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的规则是将16位参赛选手两两分组,共同演唱,一轮过后由评委老师选出分数高的前十名进入最后一轮的独唱比拼。在第一轮比拼中,梁晓彤与邝家彬带来的《舞娘》,动感的旋律令观众们随着他们的“旋转、跳跃”摇摆起了双手,舞动起来;张能莹与陆俊炜带来的《飘向北方》像是一个突出的燃点,张能莹运用着她独特的声音魅力,瞬间带起全场观众的气氛,陆俊炜凭借着他高超的说唱技巧一步一步将音乐推向了高潮。此外,比赛还邀请了众多嘉宾出演,丰富了比赛内容,点燃了现场气氛。经过一番精彩激烈的歌唱对决后,张能莹与陈泽铨凭借其独特的唱功荣获金奖。
   “首先很感谢我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与培养,也感谢观众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付出,荣获金奖很激动,我会继续努力唱得更好!”陈泽铨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我校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学生专业水平,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真我风采,举办这一比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肇庆学院教务处、肇庆学院学生工作处、肇庆学院学生会、音乐学院主办,每年举办一次,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专业组比赛参赛对象主要为音乐学院学生。
    附:获奖名单
    金奖:陈泽铨、张能莹
    银奖:梁小敏、罗禹祺、张智华
    铜奖:邝家彬、黄奕凡、陆俊炜、梁晓彤、陈珣然
    优秀奖:陈家君、罗卫平、陆美婷、赵雪莹、陈敏诗、荣锦灿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