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暨新生入学教育教学管理制度专题会议圆满举行
2018-10-16 16:28  

    本网讯(记者 陆昕沂  摄影 刘晓轩)2018年10月15日晚八点,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暨新生入学教育教学管理制度专题会议于我院陈熹音乐厅举行,会议分两场进行。
    当晚,第一场新生入馆教育会议由张昳老师担任讲解,向我院新生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借阅规则。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图书馆的概况视频,了解了图书借阅、书目的检索与查询的操作流程。通过这次会议,新生们增加了对图书馆的了解,并表示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第二场新生入学教育教学管理制度专题会议由梁晓颖副处长进行演讲培训,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学分制学籍管理”、“学士学位工作”、“考试管理”、“培养方案解读”四部分内容,教学制度的详细介绍促使同学们快速了解了我校的管理模式。
    据了解,肇庆学院图书馆是原西江大学图书馆和原肇庆教育学院图书馆于2000年3月合并组建成立、初具规模的综合性图书馆。图书馆建筑面积18420平方米,馆藏纸质书刊122万多册,另有电子图书25.5万册。订有中外文期刊1500多种,报纸近100种,拥有音像、光盘等资料15000多种。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