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第二场圆满落幕
2018-09-26 15:14  

   本网讯(记者 张慧珊  摄影  胡莹)2018年9月25日晚上,2018级新生教育大会第二场在我院陈熹音乐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白志明、党委副书记陈瑛瑛与辅导员张议方、陈晓仪、王雅琴出席了本次会议。
    当晚,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志明主讲。教育大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党的基本知识,以《早日站在党旗下》为题讲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经历了革命、建设和改革三个历史时期,总结九十多年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坚持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的基本原理,走中国人民自愿选择的适合中国国情的道路,中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重点讲述党性质、指导思想、纲领和奋斗目标。教育学生如何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清晰地告诉学生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以及所需的相关手续,并讲述了有关入党材料的书写基本格式。第二部分是以《大学生活ABC》为题,白志明书记通过例举生动的例子,从什么是大学、如何读大学等多个方面为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大学生活常识教育课,给新生在学习、生活、职业的建议,为学生四年大学生活提供了有益的指引。白书记的演讲有声有色,赢得学生阵阵掌声,会议最后白志明书记祝愿2018级新生度过值得骄傲的大学生活。
    通过召开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领导与老师们都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尽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新生们也都表示,会牢记领导与老师们的教导,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刻苦学习专业课知识,争取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感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