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圆满举办
2018-07-05 21:48  

    本网讯  2018年6月26日下午,我院在陈熹音乐厅召开了欢送2018届毕业生暨诚信感恩励志教育大会,这是我院把好教育“出口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举措。我院党委书记白志明、辅导员张议方、陈晓仪、王雅琴,以及陈奇老师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陈瑛瑛主持会议。
    会上,我院辅导员就毕业档案、党籍、报到证、宿舍搬迁、还贷、征兵、毕业生离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毕业生代表张咏梅进行发言,在回顾大学生活的同时展望了未来;毕业生代表马增龙进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宣读。我院党委书记白志明代表学院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有崇高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要懂得处理人际关系;学会感恩、孝敬父母;要树立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做好安全文明离校问题等六点希望,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并祝愿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逐梦前行。
    据了解,今年我院有391名毕业生,在组织专业招聘会的基础上,我院进行全方位宣传、针对性引导、具体化指导,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为申办艺术硕士点做一切努力。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