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真抓实干培养学生党员
2018-04-28 12:59  

    本网讯  2018年4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白志明担任主讲,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白志明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基本程序,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关心时事政治,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在思想政治方面要有成熟感,在遵纪守法方面要做表率,在学习学业方面要当排头兵,在公共事务方面要带头干,在利益分配方面要主动让,在群众公论方面要得民心”等要求。
    此外,白志明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向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课,着重强调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个主题,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坚定理想信念 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忘初心跟党走。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素质和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总之,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就要在政治上、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行动上,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积极进取,尽快实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梦想。

    此次培训结束后,学院党委将继续考核积极分子对党章党规等政治理论的学习情况,落实培养联系人定期考察制度,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的党员发展标准,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做好党员的培养工作。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