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音乐学院健促会举办心理月活动
2018-06-03 16:47  

    本网讯 春年花开,万物复苏,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普及心理知识,营造良好氛围,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2018年5月,音乐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突出专业优势,学院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一学年一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每个活动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通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和老师的细心指导,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健促会的工作意义。让参与的每位同学打开心扉,树立积极地生活态度。
    学会以团队的形式与伙伴携手解决问题,让她们增强自信,释放压力,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体验成长。我院举办的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激发、调整、升华、强化同学们的心理、身体、品德素质和潜能,使同学们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富有创新活力、促进团队形成。
    4月25日上午12时,我院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筹备会议。
    4月25日,为了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我院以“克服怯场”为主题,开展了心理交流会。
    5月10-11日,我院举办母亲节主题活动——青春与感恩的交汇,将心理健康的专业知识结合生活形象地展示。
    5月11日,学院健促会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优秀心理委员评选会议。
    5月12日,我院依托专业优势,积极配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青年广场举办“微笑日”主题游园活动。
    5月16日,我院举办了心理演讲比赛。普及心理学知识,宣传心理健康的理念,突出心理学的特色。
    5月17日,我院举办了心理漫画大赛。同学们自己设计、制作心理漫画,每一份作品都凝结着同学们的心血。
    5月24日,我院在音乐楼举行了心理电影《我的帕瓦罗蒂》活动,通过观赏电影,从中感悟影片中的道理。
    通过本届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月这一平台,给全校师生充分放松自我的空间,为大家腾出关注心灵成长的时间,为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出了贡献!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结束后,通过我们工作人员的努力、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和老师的指导,使我们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中荣获“肇庆学院优秀心理辅导站三等奖”的优秀成绩,但是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下一次心理健康月活动中更上一层楼!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多关注心灵成长,关爱自我,拥有真正烂漫绚丽的青春!

4月25日“克服怯场”心理交流会

5月10-11日青春与感恩的交汇母亲节活动

 

5月11日2017-2018学年度优秀心理委员评选

5月12日微笑日

5月17日心理漫画大赛

5月24日心理电影《我的帕瓦罗蒂》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