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宿舍巡查管理办法
2018-03-15 16:48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管理要求和《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为加强音乐学院学风建设,保障学生宿舍安全及有序化管理,音乐学院将定期开展宿舍区巡查管理,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学院教师巡查宿舍工作管理与安排。每学期我院领导带头巡查宿舍三次,辅导员每月完成一次宿舍抽查工作,班主任一学期完成两次宿舍抽查工作。巡查工作必须留痕,采集宿舍基本情况图片汇总于辅导员处。所采集的图片信息将作为学风、班风建设情况以及宿舍评优、宿舍问题整改成效的依据。

    二、学生机构巡查宿舍工作管理与安排。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协同其他学生机构,结合实际需要,安排干事若干,配合教师开展学生宿舍巡查工作,同时律委会宿管部要制定每月工作计划与总结,做到学生宿舍每周有人查,每月有进步。

    三、每月我院将公示巡查结果,公示项目包括“文明宿舍十佳”和“违纪违规宿舍”以及“脏乱差宿舍”的对比照片。

    四、我院将参照音乐学院宿舍管理的系列规定,对宿舍违纪违规学生进行处罚与教育。

    五、巡查工作中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处理,做到巡查工作踏实有效,人性灵活。

    六、具体的巡查方案依据相应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人性化安排制定。每期巡查者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沟通进行调整。

                                                  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