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学院办公室 
 声乐教研室 
 钢琴教研室 
 器乐教研室 
 舞蹈系 
 理论教研室 
 音乐研究所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器乐教研室 > 教师风采 > 正文
 
司江南简介
2021-09-08 09:28  

司江南,肇庆学院音乐学院中提琴、小提琴教师。毕业于德国罗伯特舒曼音乐学院,硕士学位。

5岁开始随父学习小提琴,从小学开始就随着学校的管弦乐团演出,荣获了多次端州区、肇庆市一等奖。个人多次参加过肇庆市“三独”(独奏,独唱,独舞)比赛,并多次荣获过一、二等奖。

2011年参加高考,并以中提琴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星海音乐学院录取,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管弦系,师从中提琴教授贾江涛。入学第一学期就成为星海音乐学院B团中提琴首席,大三成为星海音乐学院A团中提琴首席,拥有丰富的乐团经验。并在每年的暑假期间,均受教于中央音乐学院中提琴教授王昌海、武汉音乐学院中提琴教授龙敏。大三时,被选为优秀学生代表星海音乐学院前往丹麦与多个丹麦音乐学院学生、老师参加学术交流。大四,作为唯一学生与星海音乐学院教授举办了室内乐音乐会。

2017年考入德国罗伯特舒曼音乐学院,师从资深中提琴教授Niklas Schwarz(兼任埃森爱乐乐团中提琴首席),在校期间,多次跟随老师参演各种演出及教学活动。多次参加室内乐教授Andreas Gosling的演出并担任中提琴首席。受邀参演室内乐、作曲教授Michael Denhoff的长笛中提新作品首演。

2017-2018年夏天,与导师前往西班牙Quintanilla de Onesimo 举办两次个人独奏音乐会。

20202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论文满分,毕业音乐会1.5分(满分1.0)毕业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罗伯特舒曼音乐学院中提琴专业,音乐硕士学位。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