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院长张东东“思政第一课”: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
2024-03-18 18:00  

本网讯(记者 韩文祖 摄影 陈思颖为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结合学院教学和学生培养实际,2024年3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院长张东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为题,与2023级音乐学3班的同学们共同展望了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终将在一代代青年手里接力实现的美好愿景。

张东东从为什么读书到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展开讲解。教育学生应铭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一宣言。同时也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的关键地位。教育学生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为其不断努力奋斗。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此次思政课不仅是知识与理论的传授,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如同春风化雨,必将激励学子们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以青年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