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绿,护绿,植绿|植树节,我们根植希望与春光
2024-03-14 17:00  

本网讯(姚杨勇)植万千树,育千万人。为贯彻落实省、市绿美生态建设工作要求,音乐学院积极组织志愿者于3月12日、13日分别前往肇庆市波海公园、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巴软件园)参与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砚都、砚园奉献青春力量。

植树现场,我院师生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搬运营养土、挥锹培土、扶正树木、踩土压实;相互配合,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为春天种一片绿色,为未来植一份希冀,在我院师生的默契配合与共同努力下,共种下30余棵小叶紫薇、炮仗花。学院师生共同助力建设绿色文明生态校园,以劳动为美的风尚萦绕期间。

近年来,音乐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全院广大师生、青年志愿者广泛参与植绿护绿行动、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植师生心田,引领青年厚植植绿护绿情怀、为绿美广东贡献力量。



2128A

16EC6

29B07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