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
2018-04-18 16:01  

   本网讯 日前,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白志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白志明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篇。全书分为17个专题,共包含了以下重要内容,分别是: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将改革进行到底;四、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七、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八、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九、坚定文化自信;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十一、建设美丽中国;十二、开启强国兴军新征程;十三、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十四、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十五、坚持和平发展,促进合作共赢;十六、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十七、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另外,白志明还强调,近日学校党委发出通知,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要求,学院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深入学,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取得实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促进学院各项的发展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