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15 09:03  

    本网讯 2018年3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白志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白志明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结合广东实际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随后,白志明宣读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大地落到实处、取得成效。白志明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学校党委提出,学习活动要做到“跟申硕与创新强校工程结合”、“跟‘放管服’改革相结合”、“跟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相结合”、“跟党的建设相结合”,要务必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吴海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抓实干,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贡献。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