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8-01-20 10:29  

   本网讯 2018年1月20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党委副书记陈瑛瑛主持会议。

    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音乐学专业第一党支部、音乐学专业第二党支部、音乐表演舞蹈学专业党支部等五位党支部书记先后就2017年度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逐一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白志明进行逐一点评,白书记充分肯定各党支部2017年度较好地完成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布置的有关基层党建的各项任务。同时,白书记也指出各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强调要重点解决基层党建存在薄弱环节。

    白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深入、系统、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用理论武装头脑;要组织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教工党支部要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自觉投身于办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实践中去。学生党支部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并根据音乐学院学生的突出问题,从根本上扭转学生政治理论知识匮乏、文化基础薄弱,学风、考风状况和旷课、挂科现象。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