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叶峥嵘副书记出席
2018-01-17 20:33  

    2018年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深入音乐学院,参加并指导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生处副处长陈玉华陪同。音乐学院教学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出席生活会。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白志明代表学院班子对学院工作作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实际,相互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出席的教师代表对班子成员畅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叶峥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及成员的自我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也指出了班子及成员在对照检查报告中存在的不足。叶峥嵘围绕高水平应用性人才培养的目标任务,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6点希望:一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抓好人才培养,保持正确方向;三是增强社会服务意识;四是抓好科研工作;五是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六是抓好创新创业教育。

    白志明作总结发言,表示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定将凝心聚力,扎实进取,带领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再创佳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