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林俊睦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2018-01-12 17:23  

    本网讯 1月11日上午,林俊睦副校长来音乐学院调研高水平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与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学部主任座谈。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的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林俊睦副校长在听取了吴海副院长关于高水平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的工作汇报后,对音乐学院近三年来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高层次人才偏少、师资职称结构不够合理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他说,音乐学院要紧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做好人才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适度控制招生数量,对照申硕工程的相关要求,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的步伐。
    据悉,近三年来,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动力,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大力培育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着力于培育和形成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质量高、教学效果好的高水平应用型师资队伍。近三年来,音乐学院共引进教师18人,其中博士4人,教授1人;内部培养教授1人,副教授5人,派遣教师国内外访学5人,大力支持和鼓励教师参与各类学术研讨、调研、观摩和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