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圆满举办新年音乐会 音乐学院师生同台展办学实力
2017-12-30 18:06  

    本网讯(文字 余泽彬  摄影 胡莹)2017年12月28日晚,肇庆学院音乐学院2018新年音乐会在陈熹音乐厅举行,副院长陶媛、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出席观看。

    音乐会由音乐学院民乐团带来的民乐合奏《茉莉花开》拉开了序幕,在王培伋教授的指挥下,民乐团同学们默契无间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吹法乐器、弹拨乐器与拉弦乐器演奏主题旋律不同的聆听效果,赋予了“茉莉花”不一样的活力。在舞蹈团优美的舞蹈《山歌采茶》、以及音乐学院闰土四重奏带来的萨克斯管《完美拉格》后,袁穗琴副教授凭借歌曲《我心坚如磐石》展示了委婉的而优美的花腔女高音。音乐会上,精彩的节目不断,于萍和王捷宇老师上演了天衣无缝的长笛与钢琴合奏《HYPNOSIS》,声乐副教授郑以漩老师用深情款款的歌曲地表达了《我爱这土地》,还有张沫儒老师动情挥洒的钢琴独奏《夕阳箫鼓》、精灵般可爱的舞蹈《趣儿》。易可佳老师和张沫儒老师带来的歌剧唱段《快给大忙人让路》把音乐会带向了高潮。易老师成熟的歌唱技巧,对气息良好的运用,加上生动的动作表演,将歌曲多彩的风格演绎得出神入化,时而温馨亲切,时而轻松诙谐、充满青春活力,仿佛一个个节庆快乐的场面就在眼前,给现场带来了满满欢乐的新年气氛,赢得在座观众热烈的掌声。随后,在徐文博老师的指挥下,音乐学院合唱团献唱的一首清新美妙的歌曲《再别康桥》为音乐会的添上了一首回味无穷的乐章。

    据悉,自2007年以来启动新年音乐会项目以来,这是音乐学院举办的第十个新年音乐会。音乐会上荟聚师生们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音乐学院教学水平和办学实力,是音乐学院艺术实践的重要展现,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