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申报的作品荣获2014年广东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2015-03-14 18:26  

    2014年8月,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评选的2014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揭晓,我校有四项作品喜获殊荣,其中,我院申报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全省共有89所高校、267项作品参赛,在专家的严格评审下,评出特等及一二三等奖共105项。其中我院申报的《以“展演赛”为载体,推进高雅校园文化建设》荣获三等奖。

    我校获奖作品还包括:《肇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模块化、专题化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十年“工程挑战杯”的实践与经验》、《肇庆学院学生社团文化艺术巡礼》两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我院申报的作品系统地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在展演赛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为进一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大校园文化建设力度,深入开展了“我的中国梦”等主题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校园文化传承创新的育人功能,深化及拓展了学校“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的品质和内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迈出坚实步伐。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